[MAG] Korean Wave vol 39

Magazine Korean Wave vol 39

credits to : Lovelyn & sears @ lovesears.blogspot.com

20 Comments (+add yours?)

  1. RR
    Mar 31, 2010 @ 05:17:22

    Hello,I’m RR from JKS Taiwan Fans Club.

    I’m sorry about you have to read my poor English.

    But look at your website,I feel you like Suk very much,

    and you manage the website attentively,

    that made me want to say something to you.

    ^^

    Reply

    • guava87
      Mar 31, 2010 @ 08:51:50

      Hi RR, don’t worry, my english also not good.
      We can learn together. By the way, you can write in chinese too,
      cause I am chinese so I can understand.
      我是华人,我的朋友是马来人可是我可以翻译让她知道。^^
      真的很谢谢你,我们大家都很爱还有很喜欢他。
      真的好高兴认识你哦~我们多联络吧!~^^

      Reply

      • RR
        Mar 31, 2010 @ 10:14:04

        哈哈!那我真的是開心了!!
        妳們有來臺灣看FM嗎?

        其實我是臺灣FM應援計劃的主要負責人之一,
        看到妳們的網站我真的覺得超high的!!
        很了不起!!(給妳們兩個大拇指!!)

        我們後援會最近也開始沉迷收集Suk活動的完整照片~

        這是我們最近新開的相簿~~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JKSTWFC

        然後這是我們後援會新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JKSTWFC
        目前是以招集會員為主要內容!
        之後我們會開網站,就會有很多關於Suk的內容了!^^

        如果妳們需要購買Suk的商品我也可以提供妳們我們接洽到的管道
        哈~我不是推銷哦!!但妳們如果有需要真的可以跟我說~
        大家都是後援會的人~就不會怕被騙啦>”<

      • guava87
        Mar 31, 2010 @ 11:14:49

        哇!真的好高兴能够认识到你呢~^^
        真得谢谢你,其实你真的夸奖了。
        我也想去台湾的FM可是门票很快就卖完了,
        我想要VIP的门票。 那妳们有去新加坡的FM吗?
        我真的超紧张的呢,签名会和FM…
        当我们买到VIP门票时,真的非常的高兴。
        如果你们需要什么帮忙就告诉我吧!
        在我的能力内能够帮的就一定会帮。^^
        真得谢谢你,帮忙提供我们接洽的管道。
        对了,你是怎么知道我们的部落格呀?

        这里的banner是我设计的然后是我的朋友,
        也就是另外一个负责人编排这部落格的layout.

        我看了你的部落格,真的超棒的!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要将你的部落格的网址也加入我的部落格,行吗?^^
        如果可以我就叫我的朋友加入。

        对了,我有个台湾的朋友会去新加坡的FM呢…
        那天应该会认识到更多的国际鳗鱼。^^

      • RR
        Mar 31, 2010 @ 11:29:35

        當然可以加入囉!^^我也想加妳們的連結!!

        我們後援會的姊姊們會去新加坡唷!
        我因為沒有多賺點錢沒辦法去了>”/////<

        妳們有看過臺灣FM的影片嗎?

      • RR
        Mar 31, 2010 @ 11:32:34

        喔嗚>”/////<)

      • guava87
        Mar 31, 2010 @ 14:04:55

        没有耶~也没时间去下载呢

  2. Necuta
    Mar 31, 2010 @ 08:33:58

    oh my god, these picture are too sexy!!!
    I really want to buy one!

    Reply

  3. RR
    Mar 31, 2010 @ 11:33:02

    我打的字出不來= =

    Reply

  4. RR
    Mar 31, 2010 @ 11:34:41

    我回覆的內容沒辦法出現完整耶…
    所以有上面的冏樣留言…ㄎㄎ
    你可以跟我說你的mail嗎?或是你有MSN?

    Reply

  5. Necuta
    Mar 31, 2010 @ 12:29:43

    給RR: 我要隨行杯 嗚嗚
    To guava: your chinese is really good!Let’s talk in Chinese now, no more English XD (Actually when I reply you in Enlgish, it takes me sometimes, haha.)

    Reply

  6. RR
    Mar 31, 2010 @ 15:03:56

    Blog Name:└JKSTWFC┘張根碩臺灣後援會

    Link:http://www.wretch.cc/blog/JKSTWFC

    沒有看臺灣FM很可惜耶>”<
    如果你們想看的話我可以上傳到Sendspace給你們唷!^^

    Reply

    • guava87
      Mar 31, 2010 @ 15:24:24

      好的,我朋友等一下会加入。^^
      哦~真的可以让我们看吗? 真的是很感激你们呀…=D
      真的好高兴认识你们。

      Reply

Leave a Reply

